请叫我魔鬼

爬了好远,不知道什么时候诈尸

【青蔷薇x夜空】心跳

搞点拉郎

-

“喂喂,你叫什么名字?”夜空亲昵地拉着青蔷薇的手。

“......青蔷薇。”青蔷薇瞄了他一眼,又继续闭目养神。

“啊......真好,我还没有名字呢!前世的名字是基加斯西达,我可是很~有名的树哦,有听说过吗?有吗有吗?一定有听说过的吧?”夜空直接自来熟地把身体靠在青蔷薇身上。

“没有。...还有别靠过来。”青蔷薇想都没想就直接回应道,并轻力推了推夜空。

“我已经好久好久没这么靠在别人身上了...让我休息一下吧,就一下...”夜空含含糊糊地说道,不知不觉间竟就在青蔷薇大腿上睡着了。

“你.......”青蔷薇愣了愣,想要拍醒夜空的手终究是放柔了力度,抚上那头柔软的黑髪。

一阵晕眩感传来,濛泷间彷佛看到夜空的记忆。


———“为什么你们都倒下了?我只是想认识你们啊... 为什么?”


...这家伙是笨蛋吗?明明知道不可能触碰到同伴却一直努力伸展枝叶。

也许是想起了蔷薇死后的孤独和无力感,青蔷薇下意识地抱紧了夜空。

“...青蔷薇......”夜空说着梦话,翻了个身往青蔷薇蹭去。

“.......笨蛋。”青蔷薇看着怀中毫无防备的睡颜,轻轻吻了上去。


“噗通、噗通”没有生命的冰块第一次有了心跳。

评论(2)

热度(43)